华侨城旅游景区端午小长假接待游客逾32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8
  今年端午节日期间,华侨城所属各旅游景区经营业绩良好,三天假期共接待游客3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一倍,营业收入达4000万元。其中东部华侨城接待游客7万多人次,同比增长两倍,无论是数量还是增长率均居华侨城各景区之首;北京、成都、上海、深圳四地欢乐谷三天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各自创下该景区端午小长假游客接待人次的历史新高。

  节日期间,华侨城各景区精心策划的各项主题活动精彩上演,邀请游客共度佳节。深圳东部华侨城推出“山地‘粽’动员”主题活动,打造出一个拥有世界上最全、最多品种的“粽”子市场;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推出“水族风情端午节”,大型原生态歌舞“凤舞水乡”、水族风情山歌会、湘楚雅韵端午风、企业精英龙舟赛等演绎了浓厚的传统端午文化;深圳世界之窗倾情推出的“亲情端午,多彩亚洲”活动,引进日本、泰国等亚洲地区特别的端午文化,配合园内十大动感参与项目,让人耳目一新;长沙世界之窗特别准备了一场传统的龙头祭祀仪式及各种有趣的创意活动,让游客参与体验端午文化的同时获得节日的祝福。各地欢乐谷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传统的赛龙舟、包粽子活动,也有现代感十足的劲酷时尚街舞大展演;有展现复古和内涵的汉服风情展,也有激情四射的足球之夜;“东南西北,宜古宜今,动静交织”的各项活动呈现在全国各地游客面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