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国内规模最大防渗墙首个槽段浇筑告捷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8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承建的西藏旁多电站左岸防渗墙EL4115施工平台PD-9号槽顺利通过验收。目前,该项目的三个施工平台已全面开钻,其中最高平台高程达到该电站的制高点 4130米。

  西藏旁多水利枢纽工程是“十一五”国家重点水利项目,是中央支持西藏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西藏自治区迄今为止建设规模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因工程地处西藏高原、高寒地带,冬季最低气温达零下29.3摄氏度,其覆盖层深达150米以上,施工难度极大。 葛洲坝人克服高原施工的恶劣环境,精心策划,经过1个多月辛勤努力和艰苦奋战,大部分一期槽已具备浇筑条件,单机工效达每月120平方米。

  EL4115施工平台PD-9号槽作为首个槽子成功浇筑,展示了葛洲坝基础处理的强大施工实力,为实现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墙体最深、工期最紧、难度最高的基础处理防渗墙工程全线封闭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