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销售企业抗灾保供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1
  6月中旬,我国南方多省再次遭遇强降雨袭击。中国石油相关销售企业提前预防,科学组织,沉着应对,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6月中旬,南方多省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其中,广西、福建灾情较为严重,洪涝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致使部分城镇受淹、房屋倒塌及交通中断,给当地加油站正常运营造成极大困难。

  这轮强降雨致使广西销售梧州分公司和贺州分公司个别加油站出现不同程度险情。其中,贺州分公司汇通加油站受损情况严重。持续强降雨使得这个站旁边的河水暴涨漫堤,河水冲入加油站,油罐区和配电房等处全部被淹,平均水深40厘米。经过全站员工和维修人员连续抢修,这个站现已恢复营业。

  面对灾情,福建销售公司严密监控市场需求量,加强销售终端资源配送计划,科学制定所属油站全天候营业,确保加油站辐射范围的油品供应不断档。广西销售公司加强小额配送,日均配送油品近500吨,全力保障抗洪救灾油品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