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深溪沟电站首台机组一次启动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1
  6月17日23点52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所属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首台机组(1号机)开机启动,试运转一次成功。这是深溪沟水电站在七一发电前实现的又一重大节点目标,标志着深溪沟首台机组“七一”发电目标可控在控。

  6月17日下午,深溪沟水电站机组启动验收通过后,深溪沟公司抓紧时间,做好机组首次启动试验各项准备工作,并于当晚就进行了机组启动试验。首次启动试运转过程中,1号机组振动、瓦温、摆度等运行控制指标优良,试验数据正常,满足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