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生产的“地铁房车便利店”月底营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日前,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京北方车辆公司生产的地铁便利店用房车已经在本市5号、10号线等地铁站点外设置完毕。本月底,首批产品将投入营业。

  该公司多年来从事硬顶房车,帐篷式拖挂房车、自行走房车的开发生产,产品远销美国和澳大利亚。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该公司亮相了三款房车产品:马拉草原房车和地铁便利店销售车和自行走旅行房车。即将投入营业的正是北京国际车展上展示的三款房车之一。

  这款房车是该公司依托自身房车生产的底盘、拖挂和房车空间设计等技术为北京车行天下房车俱乐部开发的新品。此次投入试运营的房车共计30台。

  地铁站点人员流动大、人口密度大,而便利店用房车采用拖挂式,占地小、可移动,适合地铁站点销售网点的需求。该产品长7.27米,宽2.5米,高2.92米,额定载货量为2吨。结合地铁站便利店销售需求和相关家俱尺寸,产品内部预设空间,可以摆放货架、操作台、收银台,房车内还可以安装空调、电视、微波炉、咖啡机等。

  据悉,首批房车便利店月底营业,届时,参加试营业的房车会售卖饮料和食品等产品,车内可以对售卖食品进行加热,车外配置的《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也会同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