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外籍机长正式执飞国货航航班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为满足机组配备需求,中航集团所属的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货航)新招的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北爱尔兰及韩国的6名外籍机长于6月1结束跟班飞行,按照国货航的飞行训练计划,开始正式参与航班飞行任务。

  目前,国货航机组执飞8架747-400全货机,执行飞往北美、欧洲、亚洲、中东11条航线的飞行任务。随着航空货运市场的复苏,在运力充分利用的运行环境下,机长资源明显紧缺,招聘外籍机长成为国货航短期内缓解紧缺资源的一条捷径。

  为加大工作力度,外籍飞行员由国货航飞行部门的主要领导负责管理,并有重点地开展工作。今年3月初,国货航开始为外籍机长进行入职培训。目前,这6名外籍机长已了解和熟悉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管理模式和运行环境。

  随着国货航与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合资工作的快速推进,国货航的运力将不断增加,外籍飞行员队伍也将随着运力的增加而不断壮大,计划将逐步达到70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