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福成公司潭头电站实现双机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6月19日20时3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所属福成水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福安市潭头水电站1、2号机组同时顺利完成72小时带负荷连续试运行,胜利实现双机投产发电。

  潭头水电站是赛江流域东溪干流河段梯级开发建设的第一座电站,也是国电集团在福建投资的第一座水电站。该电站装机容量2台15兆瓦,设计年发电量9255万千瓦时。自2010年6月10日启委会批准潭头水电站2台机组启动试运以来,工程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试运工作组精心、科学组织,顺利完成了规范、规程要求的各项试运项目,机组运行各项指标符合设计要求,其中机组满负荷工况下连续运行推力轴承温度在43℃以内,进行甩负荷试验时机组有关部位的振动、摆度和轴承温度变化值相对较小,机组的过速值和水压上升值均在设计范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