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中铁轨道公司举行500米焊轨首发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4
  6月18日上午,包钢中铁轨道有限责任公司500米焊轨首发仪式在包头举行。

  包钢中铁轨道公司由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包钢集团合资建设的新型钢轨焊轨基地。500米焊轨首发仪式的举行,不仅是对前期建设和生产准备工作的总结,也将开启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包钢共赢发展的新征程。包钢中铁轨道公司将继续完善后期建设收尾工作,提高焊轨生产能力,以焊轨生产为核心,以产品质量为保证,服务用户,创造价值,努力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