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新疆八钢与中石油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4
  日前,新疆八钢与中石油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原则,全面加强在石油管工程方面的合作,提升八钢公司在国内油气输送钢管生产制造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中石油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油气管等特种设备管理甲级资质的机构,肩负着国家相关石油管产品的研发、质量监督检验,以及生产标准制订等职能。目前,该院已经与国内一批顶级钢企和油气输送制管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国内石油天然气输送工程和新产品研发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将从产品研发、质量监督与检验、技术服务与咨询等方面,为八钢公司石油管生产发展提供服务,并重点针对西部市场为八钢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同时,与八钢开展联合创新和合作研究,推进研究成果的转化、试验和推广,推动八钢公司石油输送管产品生产及制造水平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