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北大联手启动“起点·天空”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4

  6月17日,主题为“起点·天空”的国航股份与北京大学合作项目备忘录签字仪式在京举行。这项计划旨在通过双方的交流共建系列活动,加强国航对校园公益事业的支持,促进国航企业文化与北大校园文化的交流,为国航青年与北大学子搭建互相学习的平台,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据了解,在此次为期5个月的活动中,国航将以实际行动深度支持校园公益事业,为来自偏远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的北大新生提供机票,助贫困学子圆梦北大,还将对北大学生服务总队的“优才拓展”项目提供支持,为他们在甘肃、安徽、江西等地开展授课、励志宣讲、困难生走访、参观访问等公益服务提供帮助,并将酌情安排国航志愿者前往协助。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青年之间的文化交流与互动,国航与北大还精心设计了各个层次的系列交流活动,采取演讲、互访、参观体验、文体交流活动等多种形式实现双方青年的互动,促进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另外,国航还将对专门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国航服务产品进行介绍和推广,使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国航的品牌和产品,享受更多的优惠。活动后,国航将与北大以多种形式向社会展示共建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