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落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4
  为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启发和教育广大干部员工珍爱生命、遵章守法、远离事故,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关爱生命、关注安全”良好氛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于6月18日在北京航天城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洁、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有关领导等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航天科技集团所属八大科研生产联合体,以及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航天工程咨询中心、航天投资控股公司、708所等单位共组成1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结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实际,以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集团公司的规章制度和有关安全生产知识为重点,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控风险的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六院代表队勇夺一等奖,五院代表队和十一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一院、四院、七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