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质量万里行”活动向纵深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4
  为更好地实现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目标,贯彻执行“持续改进”质量理念,加强企业产品质量管理,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竞争力与管理能力,东方电气于年初启动了2010年“质量万里行”活动。该活动是东方电气坚持以用户为关注焦点,改进产品质量,促进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的重要举措。各专项走访由各单位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近日,东方电气集团所属企业东方汽轮机“质量万里行活动”采取了用户走访与内部上下工序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此次活动,东方汽轮机不仅参与全集团组织的用户走访活动,企业领导带队的用户走访活动,还包括东汽各单位、各专业的上下工序走访活动,将重点项目和各类机型相结合。

  此次走访,不仅对近两年东汽产品已出现问题的用户进行了走访,也对不同机型中具有有代表性的用户进行了走访;将解决问题与质量改进相结合,解决走访中发现的目前具有解决措施的质量问题,对走访中收集的用户反映强烈但目前无有效措施的质量问题,将安排专业总师牵头攻关,从而进一步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质量改进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