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总包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号工程”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5
  近日,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牡丹江市委书记徐广国一行,专程前往由宝钢总承包的牡丹江日达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电石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对宝钢在项目建设中应用的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给予充分肯定。

  牡丹江日达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电石项目,被牡丹江市政府列为今年“一号工程”。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预计到2013年,随着电石项目及后续醋酸乙烯及聚乙烯醇等化工产品项目的陆续投产,可实现年产值16亿元。项目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解决就业问题将起到重要作用。

  宝钢工程公司在该项目建设中,设计并应用了目前国内先进、设备运行稳定、产能高且节能环保的3万千伏安大型密闭电石炉。其运用的组合式把持器技术和自动化集中操作技术等,为项目实现大型化、机械化、自动化、高产量、低能耗以及环境保护等目标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