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在广州打造世界级休闲居住旅游度假区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5

  6月22日,港中旅广州花都休闲度假项目战略框架协议在香港正式签署。根据协议,港中旅将在未来几年内斥资约80亿元人民币,整体开发广州市花都区丫髻岭风景区,打造成具有城市展示和辐射效应,并富含中国元素、岭南元素和历史元素的生态、绿色的世界级休闲居住旅游度假区。

  建成后的花都项目总占地面积过万亩,其中建筑面积近3000亩,由五星级酒店和会议中心、生态休闲观光、山谷别墅、花园洋房和配套商业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城及高级住宅区构成,预计每年将接待400至500万人次,年产生的旅游、商业和地产销售等相关收入约174亿元人民币,利税20多亿元人民币,同时可为当地提供3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港中旅集团副总经理傅卓洋、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分别代表香港中旅集团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