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化工与上海中油能源签署液化石油气转让协议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1
  6月18日,华润化工控股下属常熟华润化工有限公司与上海中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管理层代表在常州举行了LPG(液化石油气)零售资产转让签约仪式。本次转让协议的签订,标志着LPG零售资产转让工作的圆满结束。

  根据华润化工关于“突出主营业务,剥离非主营业务”的战略发展要求,常熟华润化工有限公司于去年7月份开始启动了LPG零售资产的转让工作,并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多轮谈判,最终由集团批准确定上海中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