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发布200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1
  6月30日,《鞍钢集团200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这是鞍钢集团发布的第三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涵盖了鞍钢集团战略管理、经营绩效、环境绩效、员工保护、安全生产、社会绩效等内容,真实反映了鞍钢集团将科学发展作为承担社会责任活动的载体和途径。

  2009年,鞍钢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大力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要求,参照《2006年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和《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以及行业补充指引,鞍钢将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努力探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管理模式,并编制了《鞍钢集团200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全面介绍了鞍钢集团推进履行社会责任活动的实践,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职责,努力从经济、社会、环境多角度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全面发展。

  《鞍钢集团200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获得高度评价。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委员会对鞍钢的《报告》进行评价认证,综合评级为四星半(最高级别为五星),认为是一份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中央企业,鞍钢集团向全社会公开承诺:在新的起点上,鞍钢集团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记使命、恪守责任,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建设引领世界钢铁工业发展的特大型跨国集团,成为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为股东、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