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煤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1
  6月25日,国电煤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国电集团加强燃料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电煤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09年12月18日成立,中心设在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电科院积极开展中心实验室的筹备工作,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完成了实验室设计、设备采购、调试等工作。6月25日,实验室具备了检测煤质全水份、工业分析、发热量、元素分析、灰成分分析、煤粉细度、哈氏可磨指数、煤中氟氯氮等项目的条件。实验室正式启用后,将为国电集团系统火电企业提供煤质检测与技术咨询、采制化岗位业务培训等技术服务。

  另悉,国电集团第一期煤质检验人员业务培训班于6月21—28日在国电煤检中心举行,来自国电集团公司69家发电企业的70位燃料采制化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