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集团成功发行2010年第二期中期票据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1
  6月29日,中国诚通集团2010年度第二期22亿元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本期中期票据采用固定利率“5+2”模式,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利率4.38%,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相比,可节约财务费用约11000万元。

  今年以来,在市场资金成本不断上升的环境下,中国诚通集团成功发行两期中期票据,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拓宽了融资渠道,优化了融资结构,为保证战略目标实施提供了资金保障。

  此前,中国诚通集团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于2010年3月5日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准,获得30亿元中期票据注册额度,并于3月24日成功发行了第一期8亿元中期票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