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京沪高中铁刷新日灌板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6月28日,在京沪高铁泗河特大桥CRTSⅡ型无砟轨道板灌注施工中,三标五工区水电十四局轨道板铺装一队实现日灌板121块(其中左线L75114~L75055,共60块;右线R75095~R75035,共61块),并得到监理工程师、三标项目部验证,创造了单套设备单日完成CRTSⅡ型无砟轨道板灌板的新纪录,这也刷新了京津城际铁路日灌板112块的纪录。

  五工区十四局自4月24日成功灌注首块轨道板以来,特别是开展“大干一百二十天,确保实现铺板目标”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后,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团结协作,迅速掀起轨道板铺设施工高潮,实现轨道板铺设工作均衡推进。轨道板施工还因现场组织有序、施工进度较快,工艺操作规范、实物质量良好,先后获得两张绿色通知单奖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