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主持审查安徽省绩溪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2010年6月27日至28日,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简称水电顾问)所属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会同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在黄山市共同主持召开了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华东电网有限公司,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相关地方政府部门和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

  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安徽省绩溪县境内,地处皖南山区,距合肥、南京、杭州、上海的直线距离分别为240km、210km、140km、280km。电站初选装机容量1800MW,水库有效库容821万m3,建成后将承担华东电力系统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及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初选上水库正常蓄水位959.50m,下水库正常蓄水位339.30m。

  会前,与会专家和代表查勘了绩溪抽水蓄能电站现场。会议听取了水电顾问所属华东院对预可报告设计内容的汇报,并分专业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会议认为报告的内容和工作深度满足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的要求,同意报告通过审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