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中标著名国际食品企业污水处理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7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航天长峰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成功“PK”掉国际知名环保企业,中标美国通用磨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河北省三河市生产基地的污水处理工程,创下了该公司与著名国际食品企业合作的先河,“走出去”战略取得了初步成功。

  该项目从第一次接触到中标,历时三个多月。面对国际知名环保企业的激烈市场竞争,航天长峰各部门通力合作,项目人员加班加点,出色地完成了投标工作,并以完美的技术方案、快速的信息反馈、出色的食品废水处理业绩等优势,赢得了通用磨坊公司的信任,最终成功中标。

  依据合同,航天长峰将为通用磨坊公司在河北省三河市工业区建设通用磨坊食品(三河)有限公司第一期工程污水处理厂,废水经生化处理后应达到国家三级排放标准。工程承包形式为总包,包括工程的设计、施工、调试、验收等。现已进入设计阶段,预计8月中旬开始施工,10月中旬完成设备的安装及系统调试。

  据介绍,美国通用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已有140年历史,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五、美国排名第二的跨国食品公司。此前航天长峰已与月盛斋食品、王致和食品、稻香村食品、联合啤酒、青岛啤酒等国内知名食品企业成功合作,这次与通用磨坊公司合作,进一步提升了航天长峰在食品废水处理领域的知名度,为以后发展食品废水处理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