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2012年炼化企业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将全部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7
  中国石化所属金陵石化、巴陵石化、安庆石化、九江石化4家企业成为今年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首批企业。今年,中国石化总部还将在10家炼化企业中推广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在销售企业中开展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试点。2012年之前全部炼化企业将完成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

  设备管理信息系统是中国石化在全面推行ERP基础上又开发的新型应用系统,将使ERP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解决中国石化目前设备管理与现代化管理要求不适应的矛盾。总部2008年启动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程,经试点与推广,至2009年底,已有11家炼化企业建起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在降低设备管理成本,提高设备运行维修质量,优化设备管理积累数据等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