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与长荣集团签署欧洲航线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7
  2010年7月5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简称中国海运)与长荣集团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欧洲航线合作签约仪式暨航线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一周年庆祝酒会”, 中国海运李绍德总裁和长荣集团林省三副总裁共同签署“欧洲航线合作协议”并分别致辞和交换礼品,双方回顾了一年来的合作情况,肯定了合作取得的成果,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景。

  2009年5月27日,中国海运和长荣集团在上海签署了航线合作框架协议,在欧美两大主干航线上开启了广泛的合作。通过一年来的合作,双方积累了互信,抵御了金融危机带来的风险。此次双方签署的欧洲航线合作协议,是双方进一步深化落实航线合作框架协议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开启了两大集团在新形势下“大船合作”的新时代,为今后更多、更广、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此举既是当前世界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顺应海峡两岸历史潮流的需要,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