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组织千人学生团游世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8

  世博会对青少年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增强求知欲望、启迪创新思维、激发创造潜力的积极作用早已成为共识。随着暑期的到来,“游学” 世博已成为众多青少年的首选。2010年6月20日—27日,国旅集团所属企业国旅总社成功组织了来自北京1300名学生为期7天的上海、南京、无锡、苏州世博游,赢得了客户的称赞与认可。

  此次1300学生游世博,是国旅总社目前世博游推广期间的最大团队。世博会期间,上海及周边地区的酒店、车辆、地接、交通均处于满负荷状态,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工作中稍有纰漏就会带来连锁反应,给组织接待工作带来不便。为了确保学生团的安全和整个行程的顺畅,项目组每位成员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在线路选择方面,多次踩线,认真考察当地旅行社的接待能力和水平,制定了整体的行程计划,并做好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为确保1300名学生在同一时间顺利登上火车,国旅总社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事先与铁路有关部门联系,为学生们开通了绿色通道;团队行进期间,国旅总社后台6个专项工作组昼夜坚守岗位,时时跟踪团队行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国旅总社成功组织千人学生团游世博活动,再次展现了国旅集团的专业化水平,印证了国旅集团的服务品质,得到了客户的称赞,为中央企业赢得了声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