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5302公司通过07武警分体雨衣首检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8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5302公司生产的07武警分体雨衣顺利通过武警后勤部的首检。

  6月22日,由武警总部军需物资部质检处陈晓、聂旭颖、张素英三位领导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际华5302公司生产的07武警分体雨衣进行检验。在检查过程中,首检人员在车间现场,查看了雨衣的整烫、包装,封箱等工艺并随机调取产品进行检验。

  07式武警分体雨衣是武警新产品,也是际华5302公司生产的新产品。为保障07武警分体雨衣能够顺利通过武警质检处的首检,公司召开专题质量会议,副总经理张正跃要求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一丝不苟抓质量,精工系作为客户”的质量观,提高质量问题应急反应能力,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服装技术处对工艺标准进行了仔细“消化”,对雨衣生产做了精心的准备,严格要求每一道工序,并用漏划工艺样板控制各部位尺寸,使用专用静水压测试仪测试每一道压胶工艺,尽量做到精益求精,并邀请来雨衣专用生产设备厂家调试设备,使之达到最佳状态。

  经检验,该公司生产的07武警分体雨衣合格率达到了95%以上,顺利通过首检,并得到了首检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