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与法国泰雷兹开展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9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法国泰雷兹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确定在安防系统、航电设备、卫星导航应用及国际工程承包等19个领域开展合作,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提升国际竞争力,扩展业务范围。

   泰雷兹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吉贝尔对航天科工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与航天科工建立稳固的关系,以促进和扩展双方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业务范围。航天科工将通过和泰雷兹的合作,扩展国际业务。双方同意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用对方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在国内及国际项目上建立可信任的供应商或分包商关系,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在合作中,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利双赢。

  据悉,双方将组建联合工作组,负责协调、推动合作项目的交流和实施工作,保证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