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中标云南李子箐风电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9

  日前,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五局中标云南泸西李子箐风电一期装机33台机电安装工程。该工程是红河州开发绿色能源、清洁能源、发展风电产业的一个标志性项目,对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子箐风电场为《全国风电建设前期工作成果》中推荐的云南省十三个风电场之一,位于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场址中部至泸西县公路里程约20公里,交通便利,场址高程在2150米~2350米之间。整个风电场规划装机16.8万千瓦,分四期开发,本工程为第一期工程,装机33台,每台0.15万千瓦,共4.95万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泸西县李子箐风电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改善红河州的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提高电力保障水平、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