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控股公司安泰科技入选“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重点创新型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7月初,“贯彻落实市政府批复加快推进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大会”在国家行政学院礼堂召开。会上公布了《2010年度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重点创新型企业名单》,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控股公司安泰科技名列第43位。

  根据新政策体系的精神,从今年起,海淀区将每年拿出12亿元专项资金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通过优选重点创新型企业,将在提升创新能力、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股权投资、人才引进和投融资等方面给予企业重点支持,加快做强做大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型企业,加速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