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中标世界银行贷款云南昭通中心城市河道整治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近日,水电顾问华东院收到云南省昭通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出的世界银行贷款云南城市环境建设项目(Ⅱ期)昭通中心城市河道整治工程设计中标通知书。

  本项目为世行贷款项目,昭通市重点项目。规划对昭通市中心城区昭阳区48.162公里河道进行河岸防护、清淤、截污等综合整治,工程总投资约4.0亿元。工程建成后将显著提高昭通城市防洪能力,改善河道水环境质量。

  本次投标参与单位众多竞争激烈,水电顾问华东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特点和水电项目的优势,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工作,顺利中标。该项目中标为水电顾问华东院世行贷款业务和市政环境业务又增添了一份业绩,提升了水电顾问华东院在水环境综合整治业务的市场品牌和竞争力,并为进一步开拓云南省城建环发市场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