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东方物探综合物化探中标埃及重力勘探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7月5日,东方物探综合物化探事业部正式接到通知,中标波兰石油公司在埃及Bahariya区块20000个点的重力采集项目。

  埃及是非洲油气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为了进一步加大油气开采力度,埃及不断开放本国勘探开发招标区块,吸引了多家西方大石油公司参与招标区块的开发,此次投标中就有多家公司参与竞标。综合物化探事业部对此次投标十分重视,投标前曾多次与国际勘探事业部驻埃及办事处联系,了解并追踪项目的最新动态以及甲方的需求,最终凭借多年在国际勘探市场工作的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良好的信誉,赢得了波兰石油公司的信任,一举中标,填补了东方公司在埃及勘探的空白。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紧张的前期准备工作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