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总部动员部署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七月初,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部正式启动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动员部署工作,以确保今年年底前能够圆满通过保密资格审查认证。

  据了解,保密资格认证既是国家对承担武器装备任务的各科研生产单位实施的一种强制性制度,也是检查单位保密工作实际情况、督促单位提高保密能力与水平的一种有效手段。

  航天科工提出,一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保密责任意识。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总部全体人员应该有更高的安全保密意识和更强的责任意识,每位员工都要牢记,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企业发展、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要认真学习新的保密法,依法开展保密工作。二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高水平一次通过新一轮保密资格审查认证;要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为契机,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补强薄弱环节,杜绝泄密漏洞;要通过认证改进工作,提高水平,让自己放心,让领导放心,更要让国家放心。三要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实现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全年保密工作目标,最重要的是实现零泄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