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雷电定位系统投入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4

  6月22日,南方电网雷电定位系统投入试运行。该系统可以实现南方电网供电区域内的雷电实时活动、雷击故障快速查询、雷电参数统计、雷害风险评估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雷电定位精度。

  6月10日,南方电网公司完成了雷电定位系统中心站建设以及广东、广西、云南、海南电网雷电定位系统接入中心站的联调工作,基本具备试运行条件。联调后,南网研究中心还举办了应用培训班,对公司系统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