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套过电压在线监测与模式识别系统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5
  日前,贵州省首套高压电网过电压在线监测与模式识别系统在500千伏息烽变成功投运。贵州电网公司计划在下半年完成其余7套系统的安装。

  该系统通过建立模块化的过电压监测系统并构建多电压等级、多变电站的过电压网络化监测框架,对贵州电网500千伏、220千伏输电线路的过电压监测和模式识别,为提高贵州电网过电压与绝缘配合水平及故障分析提供重要依据。同时,通过对贵州地区雷电过电压进行统计分析,可有针对地根据贵州地区的具体外部大气环境,建立更加合理的绝缘外绝缘设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