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再添海外新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5
  7月2日,中化集团石油勘探开发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公司、胜利石油管理局在北京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作为协议丙方,胜利油田将以油气田综合服务总承包方式为主,与中化集团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就其海外区块进行合作。同时根据项目或服务类型,也可考虑就单个项目或单项服务进行合作。三方的业务合作包括:钻采方案与设计、物探、钻井、固井、测井、录井、测试、修井、增产、地面建设等工程技术服务、技术支持与现场管理支持等。此举标志着胜利油田再添海外新市场。

  胜利油田长期以来致力于开拓海外市场,目前有92支队伍、59个项目在16个国家开展业务,并初步形成五大主力目标市场,即以沙特、科威特和伊朗为中心的中东市场,以土库曼斯坦、蒙古为支撑的中亚市场,以阿尔及利亚、埃及和肯尼亚为基础的北非市场,以墨西哥为平台的美洲市场,以印尼为切入点的东南亚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