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宝翼制罐成为荷兰喜力酒业集团供应商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6
  日前,宝钢金属上海宝翼制罐有限公司为荷兰喜力酒业集团旗下海南亚太酿酒有限公司提供首批30万罐啤酒包装用钢制两片罐产品。 

  荷兰喜力酒业集团是世界最大的啤酒生产商之一,生产的喜力啤酒行销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荷兰喜力酒业集团积极开拓亚洲市场,分别在我国上海、海南等地成立了数家合资公司。

  为了能与这一世界级饮品巨头合作,宝翼制罐做了多年的努力。与传统的碳酸饮料行业相比,酿酒行业尤其是啤酒产品对保鲜、口感、防漏罐等有更高的要求。为了避免包装材料中的金属离子被啤酒吸收,影响保鲜度和口感,宝翼制罐开展了一系列科研课题攻关。最终,以综合评分92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荷兰喜力酒业集团供应商资格审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