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集团推出首款TD老人专用手机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7-16
  7月15日,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大唐电信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基于TD的老人专用手机——“TG100L”。此款终端是大唐电信与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老龄委在“小帮手”项目中的重要合作成果,大力推动了北京市政府“惠老惠民”政策的落实,使残疾人、老年人朋友也能同样享受到TD移动通信的精彩生活。

  今年4月初,做为“小帮手“项目的唯一指定供应商,大唐电信与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老龄委签订了价值近亿元的合作项目,计划推出集一键报警、自动求救呼叫、代发亲情短信、语音朗读等具有人性化功能的TD老人机。此外,超大尺寸按键、超宽挂绳孔等人性化外观设计更为残疾人、老年人朋友带来了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

  作为大唐电信集团旗下的高科技骨干企业,大唐电信积极响应北京市民政局出台的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的“九养政策”,率先成为“小帮手”项目的独家供应商。凭借自主创新行业领先的TD技术以及 “创新、市场、诚信、责任”的核心理念,大唐电信集团为行业、市场创造价值的同时,更以自己的不懈努力,积极履行着大唐人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