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开通广州-迪拜-拉各斯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9
  日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宣布,将在今年10月10日开通广州-迪拜-拉各斯航线。据了解,目前西非在广州居住的人员有将近20万,而这是中国大陆华南地区目前唯一飞往西非的航线,此航线将进一步成为中国、中东至西非三地间沟通的便捷通道。

  南航广州—迪拜—拉各斯航线每周三班,星期一、三、六为去程航班,星期二、四、日为回程航班,去程22:30从广州起飞,第二日的10;50到达拉各斯,回程12:50从拉各斯起飞,第二日11:50到达广州(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拉各斯是尼日利亚首都,是西非第一大城市和最大的天然良港,同时也是尼日利亚最大的工业和商业中心,目前拉各斯已跨入世界特大型城市行列。近几年来,中尼经贸关系迅速发展,尼日利亚已成为非洲国家中仅次于南非的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尼两国间经贸发展潜力巨大。同时,拉各斯风格迥然的宗教建筑,融合着现代建筑的摩登风格,形成了多元的国际化风格。美丽的维多利亚岛上的海滩和塔克瓦海湾,使拉各斯成为著名的游览胜地。而丰富的尼日利亚文化遗产,每年也吸引着大批的旅游者。

  广州-迪拜-拉各斯航线将成为连接亚非两个古老大陆和古老文明的空中桥梁,必将有力地促进中尼以及中国和非洲各国之间的经贸发展、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为进一步深化中非合作和中非友谊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除广东旅客外,各地旅客都可经过广州便捷中转到达拉各斯,若旅客抵达广州,当天无后续航班可衔接,广州可提供免费中转住宿服务。航班具体情况请致电南航五星钻石服务热线95539,或咨询南航在各地的销售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