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和美国EDA公司签署新能源国际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9

  7月14日,美国Energy Development Associates(简称EDA)公司总裁Kent Harmon及技术专家一行到访中国钢研自动化院,并与自动化院院长张剑武签署了新能源合作协议。

  Kent Harmon先生介绍了美国EDA公司的情况,该公司是以研发为主的高技术公司,致力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电源转换器、燃料电池等领域的研发,尤其在太阳能光伏等新能源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大量先进的专利技术以及成熟的产品。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的战略合作和项目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正式签署了1MW光伏逆变器的共同开发协议。双方同意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靠合作双方的产业基础和研发团队,提高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风力、混合发电等新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目前,中国钢研与EDA公司前期合作的30kw光伏发电站已经成功运行并开始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