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9
  近日,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华侨城集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并对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一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把此次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贯彻到每名党员,提高他们的思想认识。二要落实责任,确保组织实施到位。尤其要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紧扣到活动中去,强调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如何发挥作用。三要贴近实际,鼓励创新。要结合“两个实际”,即结合企业业务工作实际、结合企业党组织建设实际,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四要强化宣传、典型引路。要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的宣传工作,注重从身边发现先进,提炼典型。五要加强督促,保证方向。要对照考核标准,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督促检查。六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实际、科学安排,做到“四个结合”,即与深化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相结合,与做好新一轮战略布局工作相结合,与转变企业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相结合。同时,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常抓不懈。

  会议还对华侨城集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领导近期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要求,通过各种方式领会精神,以指导工作。二是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在工作繁重、经营压力大的情况下,要控制好时间,方法得当,合理安排,紧扣中心工作,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整体推进。三是有效沟通,分类指导和督查。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直属党委要加强信息沟通,保证活动进度,及时研究和解决问题,对不同业务板块要实施分类指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