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上半年新签合同额149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0
  上半年,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认真分析经济形势,充分利用国家利好政策取得了积极成效,合同储备大幅增加。1-6月,新签合同额149亿美元,同比增长73.0%。合同成交额为104亿美元,同比增长104.0%,为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国机集团在继续巩固和扩展传统市场的同时,不断致力于拓展西亚和南欧电力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成功签署了塞尔维亚能源领域近20年来最大的项目——塞尔维亚热电站改扩建工程项目,合同金额12.5亿美元。

  在市场开拓的基础上,国机集团通过提升工程技术含量,向高端工程市场迈进,逐步实现从单纯的工程承包EPC向BOT、BT、区域成片开发等业务模式转变,并致力于环保项目的研发,不断开拓新能源市场。在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填埋气体发电工程项目中首度应用“清洁发展机制”(CDM),预计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4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