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抢险救援队抢救景焦生命线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0
  7月15日,多达558毫米的集中强降雨造成江西省景德镇焦化集团公司铁路运输“生命线”——焦一线部分护坡塌方,厚度达1.5米的土方掩埋住钢轨,造成焦不能出、煤不能进,形势危急。

  当日17时,景焦告急的消息传到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景德镇项目部,25人组成的抢险救援队在振臂一呼之后迅速集结。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奔赴现场,驰援景焦集团受灾路段。洪水淹没道路,车辆无法通行,他们艰难地徒步前行;双脚陷在泥泞中难以挪动,他们扔鞋光脚前行;夜雨倾盆,他们仍然坚持挥锹铲泥,将一袋袋泥土清理运出。

  经过近8小时鏖战,中国一冶抢险队与其他参战人员终于用汗水疏通了被掩埋铁路。他们义不容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冶建铁军精神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