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急调一架货机运送大连灭火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0
  7月17日上午9时许,国航急调一架货机运送灭火物资前往大连,支援中石油大连大孤山新港码头储油罐输油管线爆炸事故抢险。

  7月17日早,国航接到紧急任务通知后,立即启动相关预案,用短短两个小时就完成了前期全部运行手续办理和准备工作。选调B747-400货机执行这次任务,并派出了有丰富飞行经验的机组,飞机从北京飞抵哈尔滨,在哈尔滨装上100吨灭火泡沫剂后前往大连。由于哈尔滨不是国航货机所飞站点,跟机派出了2名配载人员、1名随机机务维修人员,并自带40块集装板,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此次救援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