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流体污染控制技术核心实验室落户宝钢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1
  全国流体污染控制技术中心核心实验室正式落户宝钢检测公司。该实验室为研发和推广先进的流体污染控制理念和技术提供了实验平台,将进一步提升我国企业的设备管理水平。
     
  宝钢检测公司在设备状态监测、流体污染控制、设备精确润滑技术研究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检测公司诊断实验室为宝钢提供设备用油专业化服务。目前,该公司承担油液分析、磨损分析、振动诊断、红外热成像诊断和充油电气设备故障诊断等业务,具备从新油检验、设备用油状态监测至油品报废的全过程专业化管理能力。     

  全国流体污染控制技术中心核心实验室是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成立的流体污染控制技术中心的配套实验室,其成立的目的是为研发和推广先进的流体污染控制核心技术。     

  核心实验室将依托检测公司的技术经验和诊断实验室的平台优势,研发污染控制技术和油液监测技术,为用户提供机械设备用油选型、在役设备用油的使用与维护、液压和润滑设备的状态把握等设备用油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并将相关技术和经验作进一步推广,以提高国内企业的流体污染控制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