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铁路货车疲劳与振动试验台厂房建设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1
  7月9日,我国首个铁路货车疲劳与振动试验台厂房建设项目在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开工。

  该项目于2008年获国家发改委“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批复,2009年10月获中国北车立项批复。建设国内首个铁路货车疲劳与振动试验台,不仅会进一步提高齐轨道装备公司乃至中国北车对各种轨距、各级轴重的各型铁路货车产品试验、检测能力,还可通过车体疲劳和振动的试验研究,建立适应中国铁路货车的车体疲劳强度设计标准和车辆使用寿命评估方法,为中国北车确立领跑货车的战略地位,确保“北车制造”抢占世界铁路货车制高点提供支持与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