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与中国建筑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1
  7月18日,中粮集团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开发、工程设计和施工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邵宁出席签字仪式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央企业的合作不仅能促使中央企业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而且通过资源互补和协同效益,能大大增强中国国有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希望中粮与中建携手努力,为中央企业树立更好的形象,以更好的品牌、更好的设计、更优质的房屋服务广大社会和消费者,也希望中粮与中建在合作的基础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优化资源配置,抓住央企之间的协同效益,做出更优异的业绩。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在致辞中表示,国有企业肩负着特有的责任与压力,加强国有企业之间相互的协同与合作,有利于国有企业整体地位、竞争力及管理水平的提升,也是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的体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预示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希望中粮与中建共同携手,为社会、为城市留下一些值得纪念的东西。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易军易军表示,中粮集团“自然资源 重塑你我”的企业理念与中国建筑“建筑与绿色共生 发展和生态协调”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中国建筑将与中粮集团精诚合作、携手并进,不断深化在重点项目开发、持有型物业经营、建筑施工合作及海外市场拓展等领域的合作,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持续、丰厚的价值回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