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自营出口阿根廷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2
  7月13日,阿根廷总统访华期间,中国北车出口阿根廷项目的融资协议由中信银行和国家开发银行组成的银团与阿根廷经济部,在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和阿根廷总统的见证下签署。项目即将正式启动。7月14日,随行的阿根廷联邦规划公共投资和服务部部长、交通国务秘书等会见了中国北车股份公司董事长崔殿国。

  这个项目为中国北车历史上单笔自营金额最大的出口项目,合同总额逾3.2亿美元,包括铁路内燃机车和客车。内燃机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公里/小时。客车将按照UIC的标准组织生产,时速最高为160公里/小时,车型分为一等座车、二等座车、餐车、卧铺车和发电车。

  一直以来,中国北车十分重视自营出口工作。仅今年上半年,就实现了向阿根廷、蒙古、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自营出口,合同总金额达到5.4亿美元。2009年,中国北车实现海外销售12.9亿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