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牵头染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取得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3
  自4月份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牵头组建的染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染料联盟、联盟)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根据国家科技部要求,中化集团牵头认真组织编写染料行业的国家“十二五”优先启动项目建议书。目前,该建议书已通过国家科技部组织的第一轮立项论证,并开始组织编制课题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化集团的H酸、D酸、间位酯等重大工艺改进项目列入其中。另外,为了加强染料联盟内成员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工作,中化集团承担了联盟科技简报的编辑出版工作,受到联盟成员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