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认真做好防汛抗洪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3
  7月以来,长江上游连降暴雨,水位持续上涨,武汉关水位已突破25.00米的设防水位。总部设在武汉的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及早部署,加强防范,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认真做好防汛抗洪准备工作。

  中国一冶集团有关领导实地查看了汉南农场和青山武青堤武丰闸至建十路防汛堤段,现场研究防汛抗洪工作。根据武汉市青山区2010年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一冶集团今年的防汛预案,所属房地产公司、机电公司、交通公司、建安公司等单位抽调270人组成了3支抢险突击梯队,目前已经到位。交通公司、机械化分公司指定了防汛抢险专用机械和车辆并加强维护保养,确保拉得出、用得上。贸易公司采购了近5万元防汛物资准备投入抗洪一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