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与紫竹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6

  7月21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辽宁紫竹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冶京诚拥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综合设计甲级资质”和“综合监理资质”,在铁路、轨道交通和矿山工程等领域具备设计、监理和工程总承包能力,具有承揽海外工程总承包的能力和业绩,在矿山与工业工程、市政和公用设施、建筑工程以及房地产开发、材料和装备制造、资源工程等领域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

  辽宁紫竹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国际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钢铁冶炼和轧钢生产、物流仓储等业务的综合性大型集团企业,拥有大量的海外铁路工程建设信息和工程承揽机会。旗下鞍山市第三轧钢有限公司和鞍山紫竹物资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国际铁路轨道产品的制造和国内民用钢轨产品的拓展,所生产的产品已获十余个国家铁路部门认证,产品行销多个国家。

  此次双方签署全面战略框架协议,正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体现。依据协议,双方将在生产轨道、铁路零部件的原料等产品制造方面、共同拓展海外铁路工程总承包业务方面以及共同拓展铁路零部件制造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