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部署大型煤电基地外送电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6
  7月2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本部召开大型煤电基地外送电项目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国家大型煤电基地规划和特高压电网外送电规划情况,听取了集团相关外送电项目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外送电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国电集团副总经理米树华指出,建设大型煤电外送电基地是国家优化资源配置、解决发达地区环境问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调整火电结构的需要,是国家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重要支撑,也是公司加快发展和提高火电机组效率的一项重要任务。

  米树华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机遇,加大力度,明确责任目标,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具体措施,扎扎实实地抓好大型煤电基地外送电项目的前期工作;要围绕大型煤电基地,按照大容量、高参数的要求,对外送电项目进行梳理、整合,使项目真正成为外送电网建设和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要做好电网公司和地方政府工作,争取有利条件尽快把公司已开展前期工作的外送电项目列入相应的煤电基地规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